©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举办 “筑梦美丽歙县,共创文明家园”为主题的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作者:徐巧斐 来源:歙县城管执法局 时间:2019-12-30

  12月29日,歙县县委县政府在歙县饭店举办了“筑梦美丽歙县 共创文明家园”为主题的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歙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相关部门领导及300余名环卫工人。本次活动由县城市管理局承办,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歙县文明办、歙县文化馆、歙县农机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县委书记李忠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环卫工人积极投身我县创城创卫工作,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城市环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宁愿脏一人,换来城市洁”的宝贵精神,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全社会要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进一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

  歙县环卫事业专题宣传片《城市美丽的“守护者”》从不同方面反映了环卫工作的艰辛、不易与坚守,歌颂了环卫工人的辛勤成果,传播了正能量,展示了环卫工人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余名医务人员现场为环卫工人进行义诊活动,为环卫工人测量血压、血糖及体格检查,并针对高血压、糖尿病、颈椎病、关节劳损等常见病和多发病,给予相应的健康指导。

  活动中,李忠等与会县领导还为优秀环卫工人代表送上慰问品,亲切握手表示感谢,并与现场300多名环卫工人一起共进晚餐。(徐巧斐)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