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祁门县老城区道路改造惠民生

作者:钱新胜 李玉双 王锋 来源:祁门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12-12

  连日来,祁门县老城区中心路分段改造提升工程正在加快实施,市政道路改造将最大限度地完善城市功能,改善老城区人居环境,让广大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老城区祁山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有序地忙碌着。

  “前期我们已经完成雨水和污水主干管铺设及检查井土方回填夯实工作,目前我们在进行路床填筑及碎石垫层施工,紧接着对阊江北路进行道路结构层施工,并按照预定目标全力推进。”项目施工方负责人汪智慧介绍说。

  为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监理机构增派人员对关键部位、关键工序的施工质量进行全程跟踪监督。

  项目监理负责人汪炎培告诉记者:“城市主干道提升项目,是我县重点项目,更是惠民项目,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在施工中,我们监理方紧盯质量不放松,严格按照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及相关规范要求,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

  据了解,从11月10日开始,祁门县对老城区祁山路、中心北路、新兴中路三条路段依次进行改造提升,建设内容主要是将地上“蜘蛛网”式的强弱电杆线归整下地,地下新建雨、污主干管及供水、燃气管道,改造车行路面及人行道,实施亮化、绿化等,项目总投资约2240万元。

  “12月底将完成祁山路车行道中粒石沥青层摊铺,放车通行,春节前完成人行道水泥垫层浇注,拆除围挡,人行道恢复正常通行。春节后,我们按照既定目标,对中心北路和新兴中路分段半幅封闭施工,力争明年五月前全面完成三条路段的改造提升”。县住建局城建股负责人钟国斌说。(钱新胜 李玉双 王锋)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