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2019年首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作者:江爱娟 来源:黟县财政局 时间:2019-12-06

  近日,黟县对2019年首批已完成核实、公示程序的农机购置补贴资金进行了集中打卡发放,共发放补贴资金54.236万元,补贴机具373台,受益户数342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惠民惠农政策,确保2019年度首批农机购置补贴及时顺利发放。该县财政局会同农业机械事务中心对今年预兑现农机购置补贴的机具进行了抽查审核。重点对享受补贴数量多、金额大的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及农户,如黟县金田米业有限公司、黟县三晶米业有限公司、黟县农友种植专业合作社等补贴机具进行了核查。

  此次重点核查购机者的发票及金额,机具型号等信息是否与申请补贴的信息一致,并现场填写《黟县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督查抽查登记表》,保证入户核查的准确性和真实性。经核实,所有补贴机具100%符合申请信息,办理补贴程序符合相关规定,确保了购机补贴资金落实到户,发放到人。(江爱娟)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