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自来水公司供水志愿服务走进仙人洞新苑小区

来源:市自来水公司 时间:2019-12-0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11月30日,黄山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志愿者走进仙人洞新苑开展“供水服务进小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小区居民发放供水服务指南、服务便民卡,解答水质、水压、抄表、缴费等与用户息息相关的用水问题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并现场为居民提供检漏检修便民服务,受理过户、变更联系方式等业务,切实为群众解决用水的实际问题。活动中,还有针对性的向居民宣传冬季水管、用水设施的防冻知识,为用户冬季安全用水提供帮助。

  此次供水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真正实现了服务零距离。今后,市水司“供水服务进小区”将形成常态化,并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用实际行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展示黄山供水人的风采,践行“安全优质供水,真情服务社会”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