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政府政研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徐 灵 来源:市政府政研室 时间:2019-12-05

  12月4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汪明洁主持召开市政府政研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政研室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卫东等到会指导。

  会上,汪明洁同志代表市政府政研室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了回应表态发言。

  李卫东对市政府政研室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市政府政研室此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坚决、方向明确,同时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明洁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对标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制度和方法,认真落实市政府政研室“一二三”学习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在重大原则问题面前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三要强化法纪意识,永葆政治本色。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自觉养成依法办事的习惯,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增强斗争精神,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全面加强政研室自身建设,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立政研室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四要持续转变作风,砥砺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更加积极进取,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体现到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上,全力当好服务市政府的“参谋部”“智囊团”,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徐 灵)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