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母婴阻断项目、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暨孕产妇管理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屯溪区阳湖卫生院 时间:2019-12-05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部署安排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及孕产妇管理,12月4日,在馨园国际大酒店召开屯溪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母婴阻断项目,高危孕产妇管理培训会议。黄山市人民医院等5家助产机构和全区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有关人员,妇保儿保负责人及妇计中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共计近70人参会。会议由区妇计中心主任周建红主持,区卫健委副主任刘超灵到会指导。会议特别邀请了黄山市妇计中心有关专家进行授课。

  黄山市妇计中心的余学洁科长、黄燕主任分别就母婴阻断及出生医学证明方面做了相关业务培训;屯溪区妇计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平时工作及督导中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与指导;区妇计中心主任周建红作了会议总结,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按照职责规范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授课老师以实际案例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说服力更强更接地气,提高了大家的法制和责任意识。通过培训,大家表示,将通力合作,为屯溪区广大妇女儿童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