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政府政研室牢记初心使命 助力贫困村产业发展

作者:姚 敏 来源:市政府政研室 时间:2019-12-02

  2019年初,回岭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为发展特色产业,利用当地优质水资源,实施“泉水鱼养殖”项目,计划总投资72万元。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建成,完成投资30万元,建成渔塘11口、面积329平方米。市政府政研室联系的程林茂、市档案馆联系的程皇元通过参与项目建设,获得工资性劳务报酬1.1万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政研室把该项目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一件实事来抓,主动发挥牵头单位作用,推动回岭村与交通银行黄山分行的对口帮扶,项目建设过程中,交通银行黄山分行落实帮扶责任,多次到项目现场调研,并积极向省行汇报争取扶贫资金支持,扶贫专项捐赠5万元已经到位,为“泉水鱼养殖”项目顺利建成尽了一份力。(姚 敏)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