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自来水公司 时间:2019-12-0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公司党员中不断营造“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黄山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于11月28日组织党员开展理论知识竞赛,黄山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汪蓉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以党小组为单位组建四支代表队,采取现场答题的方式,设置了抢答题、必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知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观赛党员掌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等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参与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起到以赛促学的效果,推动党员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引导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鲜明树立起不忘初心的标尺,坚决担负起牢记使命的责任。(自来水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