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广电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汤 俊 来源:黄山广电台 时间:2019-11-27

  11月27日,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广电台党委组织全台近30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市广电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网上展览
  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技术架起时空隧道,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从“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再现新中国逐步变大变强的发展历程。通过重温150个“新中国第一”,650多件实物展品……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通过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和强烈的数据对比,仿佛身临其境,深刻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切身感受到70年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新中国70年来的巨大变化成就而倍感自豪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观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推进新闻宣传工作的自觉行动,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一份力量。(汤 俊)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