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气象局 时间:2019-11-27

  11月25日上午,黄山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内设机构和所属县(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 ,局总支、支部委员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市气象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文件以及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宋秀岩在滁州市气象局调研座谈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继续深入推进全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随后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和学习教育体会,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局主要负责人在研讨时指出,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议,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政治清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突出政治标准,加强气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融入业务抓党建,将政治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
  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主要负责人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二要持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三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突出重点,把整改措施定好,把整改任务分解好落实好。四要严格按照会议组织程序,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