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 正文

332地质队举办地质灾害隐患全面深入排查技术骨干专题培训

作者:王席 来源:332地质队 时间:2019-08-15

  为有序地开展安徽省2019年地质灾害隐患全面深入排查工作,近日,332地质队对黄山市片区参加此次排查的专业技术骨干进行了现场专题培训。

  在歙县溪头镇调查一线,省级地灾防治专家、副队长唐道华为参与排查的技术骨干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技术骨干对此次调查任务、内容、方法、精度和标准以及成果报告编制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统一规范了切坡建房调查表的填写等。

  全省2019年地质灾害隐患全面深入排查工作,332地质队共派出80名专业技术骨干进行“拉网式”排查,承担了黄山市歙县、休宁县、黟县、祁门县及黄山风景区的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面对时间急、任务重、人手紧、高温酷暑等困难和不利因素,该队加强工作调度,分管领导协调督办,全力推动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王席)

责任编辑: 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