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 正文

市政府政研室与市政府办联合举办综合文稿和调研工作专题业务学习会

作者:王婧 来源:市政府政研室 时间:2019-08-14

  8月13日下午,市政府政研室与市政府办联合举办综合文稿和调研工作专题业务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集中学习《抓机遇强优势补短板——黄山与池州区域经济税收比较分析》《长三角三省一市产业政策比较及对我省的建议》《对标“世界名城”,杭州厚积薄发迈向新征程》3篇调研报告和文稿。市政府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汪明洁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汪明洁强调,要更加重视调研,两手齐抓推进主责主业。做好调研工作,上级有部署,领导有要求,自身有需求,要把调查研究摆上更加重要议程。要更加聚焦聚力,全力推进主责主业各项工作。要在内容上、重点上更加聚焦聚力,进一步理清和找准黄山改革发展的定位、路径问题,着力破解产业培育、经济发展方面的瓶颈,下大力气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在体裁上、表述上更加聚焦聚力,力求调研报告和综合文稿观点鲜明、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语言精炼,以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要更加深入学习,打牢做好主责主业的基础。要严格落实“一二三”学习法,真正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全面增强理论素养、提升能力本领,为做好综合文稿服务和调查研究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王婧)

责任编辑: 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