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 正文

黄山供销集团召开2018年度高管绩效民主测评会

来源:黄山供销集团 时间:2019-08-14

  8月12日,黄山供销集团召开2018年度高管绩效民主测评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邦铸主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市国资党工委书记)、局长王克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国资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曹秋蓉出席会议。集团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邦铸宣布了考核测评程序、方式,强调了考核测评相关纪律要求。并指出,民主测评是领导干部接受员工公开监督的好形式,是对领导干部业绩评价的基本要素,是促进领导干部素质提升的重要举措。集团高度重视员工对领导干部的监督作用,大家要用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测评工作,要公开、公正、合理的运用这个方法,形成一种好的风气。

  随后,集团6位高管分别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成果,认真剖析自身存在不足,规划未来努力方向及目标任务,并对集团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集团高管述职后,集团本部全体干部员工根据高管述职及日常工作情况,在现场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以无记名打分的方式对高管做出客观、公正的测评。

  通过述职,使全体参会人员对集团整体运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大局观念,提振了精神,为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