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鹤城乡:表扬先进助禁渔

作者:盛红兵 来源:休宁县鹤城乡 时间:2022-08-05

  8月2日,中共休宁县鹤城乡委员会印发通报,对近期禁渔工作中严格执法、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乡司法所所长洪慧和乡干舒琪给予表扬。

  据休宁县人民政府禁渔通告,鹤城乡大源河 (含支流)水域实行全年禁渔,在禁渔区、禁渔期内,禁止一切捕捞或破坏天然水域鱼类自然繁殖、增殖的行为,禁止收购、销售天然水域渔获物。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破坏国家和地方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生息繁衍的水域、场所和生存条件。禁止捕捉、杀害、非法买卖国家和地方重点保护的水生野生动物。对违反禁渔区、禁渔期的规定进行捕捞、收购、销售非法捕捞的渔获物的,由县农业、公安、市监等相关部门依法进行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获表扬的二位同志对禁渔工作任劳任怨,尽职尽责,获得广大干群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盛红兵)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