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璜尖乡: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绘就乡村振兴底色

作者:王琲 徐晓敏 来源:休宁县璜尖乡 时间:2022-08-04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改善璜尖乡人居环境,优化乡村居住条件,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璜尖乡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8月3日,由璜尖乡党委牵头,联合休宁县公路局、璜尖乡团委,对S103省道璜尖段沿线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此次活动针对各村乱堆乱放、乱排乱倒、暴露垃圾、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全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县公路局、乡村两级干部等30余人参与其中,大家积极拾捡垃圾,清理道路沿线堆放的杂物,出动运输车、垃圾清运车等设备对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切实保障村容村貌更“新”,人居环境更“美”,为乡村振兴绘就靓丽底色。

  

责任编辑: 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