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阳湖司法所开展“送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吴亚珍 来源:屯溪区阳湖司法所 时间:2021-10-28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提升辖区法治建设水平,10月28日上午,屯溪区阳湖司法所在新城时代广场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群众面对面地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答疑释惑,引导群众学习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活动共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法律援助宣传袋1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遵纪守法意识,营造了辖区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推进基层治理工作法治化。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