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阳湖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朱琦玉 来源:屯溪区阳湖镇 时间:2021-01-16

  1月13日至14日,屯溪区阳湖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全镇代表、列席人员8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阳湖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阳湖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关于阳湖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1名人大主席,新当选的人大主席李胜利进行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最后,镇党委书记汪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自觉用以指导和推进镇人大及其主席团各项工作,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始终心系民生,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聚焦乡村振兴、生态保护、项目建设、民计民生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心的重大课题,有针对性地组织走访调研,积极建真言、献良策。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中心工作见效。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保障和推动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切实把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转化为各站所、各村(居)抓落实、促发展的自觉行动,努力开创阳湖镇跨越发展新局面。(朱琦玉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