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高新区新潭镇开展城乡环境秩序整治双月攻坚行动

作者:胡璇 陈伟 来源:黄山高新区新潭镇 时间:2021-01-14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创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近日,黄山高新区新潭镇政府组织镇村干部职工及市场化公司,对黄山高新区梅林南路展开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本次环境整治行动,重点针对梅林南路两侧积存垃圾、杂草,田间地头乱披乱挂、乱搭乱建等影响市容市貌现象。行动中共清理垃圾杂草10余车,清理乱披乱挂46处,拆除有碍观瞻的搭建构筑物4处,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据息,该镇下一步将持续贯彻落实《黄山经济开发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双月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以“擂台比武”的方式开展村庄环境卫生大整治,为营造节前良好的人居环境及疫情防控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胡璇 陈伟)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