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徽州区唐模村:开展“夸一夸”“说一说”好家风好家训暨孝亲敬老活动

作者:程静 来源:徽州区唐模村 时间:2020-10-27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徽州区潜口镇唐模村党总支、村委会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夸一夸说一说”好家风好家训暨孝亲敬老活动,为全村200余名老人播放了红色电影,并为10名老人过集体生日。

 

 

  活动现场,老人们戴着生日帽,吃着生日蛋糕,讲述着好家风好家训的故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热情周到的村两委干部围着老人们,为老人们切蛋糕、送上生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真真切切的关怀。活动中,镇村干部还向在场老年人群众解说了国家方针政策、民生工程及村务事项,鼓励全体村民继续发扬“团结奉献、勤劳互助、开放进取”的精神,携手共建美丽新乡村。 (程静)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