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溪头镇:金秋话民生,情满重阳节

作者:凌璐 来源:歙县溪头镇 时间:2020-10-23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溪头镇为营造“爱老助老、孝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开展情浓重阳主题活动暨民生工程宣传活动,把民生工程便民服务真正地送到了老人们的身边,推进各项民生工作的创新实施。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激情澎湃的唱歌表演拉开了演出序幕,演出汇聚了歌唱、戏剧、舞蹈等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获得了阵阵掌声。在活动过程中还进行了了一轮民生工程有奖竞答活动,宣传了民生工程相关知识。

 

  在关注老年人文化生活的同时,工作人员把对老年群体的关爱融入到日常点点滴滴中,为老人们准备了长寿面、糕点、水果等重阳节惊喜,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深深的节日祝福。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还在舞台一旁搭建义诊服务台,为老人组织免费体检活动,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多参加社会活动,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去,开心安享晚年。

  桃源村老人柯长月激动地说:“这个重阳节过得很开心,国家现在的民生工程真的很贴心,真的太感谢了!”(凌璐)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