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北岸镇:九九重阳爱心问候显真情

作者:叶王珊 江长煜 来源:歙县北岸镇 时间:2020-10-23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金秋十月,重阳佳节即将到来,在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之际。22日上午,歙县企业家协会的爱心人士们来到我镇敬老院,向我镇贫困老人们捐赠了众多物资,他们的这一善举,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为我们推进新时代敬老爱老伟大事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做出了重要表率。

  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做好农村敬老供养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提出了“抓大事、重民生、树新风”的总体要求,在加强农村老人服务事业建设和经费保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大力宣传弘扬新时代尊老孝老敬老爱老新风尚。我们要以这些爱心企业家们为榜样,充分发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敬老供养工作的良好氛围。(叶王珊 江长煜)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