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榆村乡建设工地热火朝天

作者:叶天寿 来源:休宁县榆村乡 时间:2020-10-16

  近期以来,休宁县榆村乡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抓手,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各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在该乡重点项目水系连通岭脚护岸二期工程和桃溪护岸工程施工现场,两个施工队伍同时发力、同时推进,“十一”黄金周除中秋日休息外,其他时间照常施工,力争把9月下旬阴雨天气所耽搁的时间抢回来,目前,岭脚护岸基础工程推进至600米,完成一半多的工程量,8月中旬动工的桃溪586米护岸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

  10月12日在富溪村塘下新桥施工现场也是一派忙碌,当晚6时施工队开始浇筑桥墩,他们挑灯轮番作业,经过近3个小时紧张施工于当晚9点才结束,为后期工程推进打下了基础。

  在东岭公路榆村自来水厂下方拐弯处,已竖起起了交通警示,铲车在不停作业,县公路部门正组织施工队对遭受“7·7”洪水侵蚀的一段公路进行维修加固,目前38米长的路基基础已浇筑完毕,力争10月20日前完成水毁公路工程修复。

  与此同时,在桃溪村庄坑坞水毁道路施工现场,45米长的路基也已完成浇筑,目前,施工队正抓紧砌筑路磅,确保10月底前完成修复。

  在富溪村以工代赈佩琅河溪边路生态步道工程施工现场,这几天也是轮轴作业,3天时间就完成了长500米、宽2.5米的道路硬化,目前,施工方正着手用特殊材料做旧处理,过不了几天,这条景观步道将全面竣工,届时,人们行走健身、踏青赏景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叶天寿)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