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王村镇开展“八一”慰问

作者:汪潘炜 周全 来源:歙县王村镇 时间:2020-07-31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0日,歙县王村镇党委书记李鲜阳带队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王村镇横联村叶方财是一名复员军人,一进门李鲜阳就与他唠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李鲜阳说,“八一”建军节快到了,我代表镇党委政府特地看望您老人家。当年没有你们这些革命老前辈付出的鲜血甚至生命代价,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你们勇往直前、敢于拼搏、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难能可贵,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传承和学习,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王村镇横关村胡有财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李鲜阳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后,叮嘱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和村“两委”干部,要多关心关爱参战老兵生活,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把工作做细做实。

  走访中,这些退伍老兵和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一定会继续拥护党的政策,大力支持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幸福王村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汪潘炜 周全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