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渔亭镇:“心”渠道促脱贫

作者:苏文龙 来源:黟县渔亭镇 时间:2020-04-08

  “今年脱贫攻坚就要结束了,我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努力学习,踏实工作真正下沉到村、扶持到户,交上一份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答卷!”团结村扶贫工作队长胡涛向分管扶贫和组织的两位领导立下了军令状,目光中透露着坚定。

  为深入了解扶贫干部工作情况、心理状态和个人诉求,关心关爱扶贫干部,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渔亭镇于近日同全镇所有扶贫工作队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在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驻村扶贫工作队加油打气。一是明确工作举措。听取各扶贫工作队员2020年以来扶贫工作情况,对所在村今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体判断。要求扶贫工作队既要发力阶段性目标,又要着眼长远目标,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总结和提升经验,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二是聆听意见需求。收集扶贫工作队员们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诉求3条。镇党委将根据问题进行细化区分,尽最大可能为扶贫工作队员们提供必要帮助,让他们可以“安其心、竭其力,履其职”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三是提出殷切希望。当前已经到了扶贫冲刺的关键节点,该镇要求扶贫工作队员们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练就工作本领。在最吃力最要紧的关头,带领全镇帮扶干部向最后胜利发起猛攻!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