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森村乡:脱贫攻坚不懈怠 扶贫项目复工忙

作者:杨 丹 来源:歙县森村乡 时间:2020-04-08

  近日,歙县森村乡黄备村一片繁忙景象,村内4处集体土地的乱堆乱放和乱搭乱建清理、土地平整以及硬化同步进行中。“以前这几个地方脏、乱、差,现在清理干净后再硬化,大家都说这事干的好。”村民章华新笑着说道。

  “这4处地方是村里的集体土地,被群众私自占用,有的堆柴火,有的甚至是搭建起了生产性用房,我们这次就是要把这4处集体土地清理出来,硬化后作为村内的晒点使用。”该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程俊介绍,由于受疫情影响,部分贫困户暂时未能外出务工,我们优先吸纳贫困户参与施工,让他们在家门口就有收入。

  据悉,黄备晒点硬化是今年到村扶贫项目,总硬化面积1610平方米,3月初复工以来,仅用半个月的时间便完成清理乱堆乱放、拆除4处生产性用房和无功能建筑以及土地平整等前期工作,5月将完成全部工期并交付使用。(杨 丹)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