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三阳镇:无偿献血当先锋 爱心传递心连心

作者:汪静芸 来源:歙县三阳镇 时间:2020-04-08

  4月7日,清明节后第一天,流动献血车如期开进三阳。歙县三阳镇镇机关及各村纷纷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传递爱心。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干群排成长队,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和身体检查,然后依序参加无偿献血。

  胡浩是2019年新考入三阳镇的一名公务员,今天是他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看到微信群内闪动着无偿献血的号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份子,我觉得这是一项义务,更是一项考验。”

  洪勇是名退伍军人,他坚持献血10年,共献血4000毫升。2018年到三阳镇政府后,每年都参加由镇组织安排的献血。“我是一名党员,又是一名退伍军人,感谢党这么多年的培养。做献血志愿者,退伍不退志,把光荣传统和正能量永远传递下去。”

  洪秀梅是卫计办一名工作人员,是一名勇敢的巾帼。“这次献血是我们卫计办牵头发起的,我作为卫计办一名,有责任有义务带好头。”

  本次共有34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109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人民公仆更是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的总要求。(汪静芸)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