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东临溪镇:万众一心打赢防疫阻击战

作者:王玥珺 来源:休宁东临溪镇 时间:2020-02-14

  连日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休宁县东临溪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党群联动,扎紧疫情防控网,筑牢群众安全线。

  党员敢于担当,守土有责。各村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活动。协助做好返乡人员排查、入户发放防疫提示、卡口巡逻值守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汊口村老党员戴新年捐赠2000元,用于疫情防控。

  企业家回报社会,奉献爱心。随着疫情的防控力度加大,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老板为自己的家乡贡献爱心,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牢树家国情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截止目前,东临溪镇收到一批捐赠物资,包括宝纳茶厂捐赠的现金20000元,商业制茶捐赠的现金10000元,黄山市怡兴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液、酒精、口罩等物资,在疫情面前展现了企业的爱心和担当。

  群众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东临溪镇也涌现出了一批为防疫贡献力量的村民。在防疫卡口,进出的村民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及登记工作,不少村民会为坚守卡口的党员干部送上热水和水果,当然也有“宅”在家中不出门不添乱的村民,更有爱心村民程长清为防疫捐赠1000元,每一个村民都在防疫中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尽自己所能与大家一道共克时艰。(王玥珺)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