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森村乡:村书记心中的一串幸福数字

作者:杨丹 来源:歙县森村乡 时间:2019-12-06

  “书记,您又带人来参观我们村子啦?”歙县森村乡渔岸村下石川组的村民们笑着说道。“我们村现在是又干净又漂亮,光是停车场就有好几处,过年孩子们开车回家来都不愁没地方停车了。”村民程美英高兴的向参观的人“炫耀”着。

 

 

  自今年9月起,该村书记吴泽益带领村组干部,连续奋战3个月,让这个拥有260余人口的自然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村共修建大小停车场6处,可同时容纳30辆车的停放;修建小菜园6处,硬化入户道路500米,拆除、填埋旱厕和露天粪坑35处,卫生改厕22户,整治乱堆乱放40余处,拆除无功能建筑15处。”吴泽益如数家珍般的报出这一串数字,并高兴的说:“在整治过程中,所有住房的房前屋后均由农户自行整治完成。”

  乡党委书记陈中余强调:“我们不仅要完成好整治工作,更要建立好后期管护。同时要把下石川好的整治经验推广到其它自然村,大力改善森村乡人居环境,让更多的群众受益。”(杨丹)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