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坑口乡:村庄换新貌 百姓喜开颜

作者:方文珺 来源:歙县坑口乡 时间:2019-12-05

  蓝天白云下,绿水青山间,新安江畔小亭里嬉笑玩耍的孩童,沐浴阳光的老人……一幅和谐美好的画面呈现在人眼前。

 

 

  “这亭子做得好,平时陪老伴、小孙女在这坐坐玩玩、晒晒太阳、看看风景,心情好的呦,很有幸福感,美丽乡村建设真是给我们村带来了实惠……”12月4日上午,金滩村民汪承华向赴坑口乡美丽乡村金滩中心村建设点采访录制节目的电视台工作人员笑着说道。

  歙县坑口乡金滩中心村是2018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点,在乡村干部集体努力下,经过一年多的规划建设,金滩中心村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人们眼前。荒地变公园,河道变景观,柴房变花坛,猪栏变菜园……美丽乡村的建成,花费了大力气,后期管护和乡风文明的提升是关键。坑口乡党委、政府还将继续在乡风文明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村规民约为引领,营造“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好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为美好家园共助力。(方文珺)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