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杞梓里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作者:汪俊 来源:歙县杞梓里镇 时间:2019-11-27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11月26日下午,身边先进典型代表凌志斌为歙县杞梓里镇全体干部带来一堂关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的专题报告会。

  凌志斌从自身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到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经历为主线,重点讲述了在打击非法药商,全国食品药品专项整治活动,市场监督管理所法制队伍建设,以及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圆满完成工作的同时获得多项国家奖项。凌志斌谈到自身最大的体会就是空有热情无用,要有办事本领,勉励全镇干部要有本领恐慌意识,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学习,在工作中要以民为本,勇立潮头,务实担当,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后,凌群指出我们要以身边的优秀榜样为目标,守初心、担使命。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强调全体干部要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提升自我、发展自我。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的要求,认认真真检视自身、反思差距,真正把初心使命进一步转变成埋头苦干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努力推动杞梓里镇实现高质量发展。(汪俊)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