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

来源:休宁县总工会 时间:2022-08-09

  为推进休宁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引领全县职工群众锻炼健康体魄,弘扬拼搏奋斗精神,增强职工群众的向心力、凝聚力,积极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8日,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休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和休宁县总工会共同主办休宁县全民健身周活动暨休宁县首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在县体育馆举行。

  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吴壮志主持开幕式,副县长汪景峰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各基层工会的64支代表队依次上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加油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也展现了干部职工强大的团队意识和积极的协作精神。

 

  最终,经过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万安镇获得第一名、县城市执法局获得第二名、县公安局获得第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是休宁县2022年职工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之一,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激发了干劲,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此次比赛活动,旨在通过体育运动,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豪迈激情和不竭动力;通过拔河比赛的形式,引领全县职工群众憋足一股气,拧成一股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打造高品质休闲康养胜地、建设现代化美好休宁工作实践中,切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