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徽州区圆满完成全年救护员培训工作

作者:于笑云 洪宛柔 来源:徽州区 时间:2022-08-08

  近日,徽州区成功举办2022年度第五期救护员培训班,来自黄山精强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黄山万丽美油墨科技有限公司、黄山贝诺科技有限公司、黄山锦峰实业有限公司、黄山华佳表面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53名员工均通过考核并取得救护员证。

 

  据了解,今年以来,徽州区采用“线上+线下”模式举办救护员培训班,通过线上视频教学和理论考试、线下实操练习和考核等方式,让学员全面了解应急救护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初步掌握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现场急救方法、创伤包扎、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等应急救护的基本要领和技能。今年的救护员培训重点为辖区企业员工,来自全区14家企业的162名员工取得了救护员证,这也是徽州区红十字会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据统计,今年徽州区共举办五期救护员培训班,共有204人取得救护员证,全年救护员培训任务在全市率先圆满完成。(于笑云 洪宛柔)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