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渔梁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作者:汪鼎成 来源:歙县渔梁社区 时间:2022-08-07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文体生活,营造全民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社会氛围。8月7日上午,在 “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歙县徽城镇渔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以 “全民健身,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社区干部体育爱好者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健步走以社区“争渡”志愿服务广场为起点,终点为问政山的叠云山庄,全长约2.5公里。健步行程中,每位参与者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感受着健步走的快乐,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优美的风光。大家三五一群有说有笑,驻足拍照,畅谈健步走的快乐,气氛融洽和乐,好不热闹。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健身日”的知晓度,在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中科普了崇尚健康、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健身理念和科学文明生活方式,积极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将体育健身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让生态、环保、健康、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社区全民健身新时尚、新热潮,真正让干部群众在全民健身活动中有获得感、幸福感。(汪鼎成)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