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第一座一类公厕正式对外开放

作者:余雪飞 来源:休宁县 时间:2021-12-20

  近日,休宁县第一座一类公厕黄山南路一号公厕建成并对外开放,成为了黄山南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黄山南路一号公厕位于税务局旁,占地面积75.4平方米,建筑面积63平方米,并高标准配置了婴儿床椅设施、增设第三卫生间,配套了洗手液、抽纸、烘手机、花卉等设施,宣传牌的设置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景观绿化及灯光亮化的打造更是为公厕增添了品位。

  今年以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休宁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县城区范围内新建9座公厕,改建10座公厕,拆旧建新4座,总投资约500万元。目前已完成黄山南路一号公厕、书院路公厕、新安路公厕等5座公厕建设,10座公厕改建以及全县71座公厕内部设施全面提升,并安排保洁公司实施“一厕一管”制度,开展不间断保洁服务,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清洁、舒心的如厕环境。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