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风景区党工委、旅游集团公司领导来黟县调研全域公交工作

作者:江晓蕾 来源:黟县 时间:2021-12-03

  12月1日上午,黄山风景区党工委、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徐立秋等一行深入黟县全域公交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公交车的保养场地,详细了解公交公司的人员、车辆、设备、调度、线路等运转情况,仔细询问公交公司职工的工作环境、劳动强度、工资待遇等有关情况,现场查看公交车辆、安全叮嘱、酒精检测、疫情防控等,并重点指出对车辆安检、驾驶员叮嘱要制度化、流程化。

  随后,徐立秋听取了公交公司自2021年7月正式运营至今的工作汇报,对公交公司在保障市民便捷出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对新形势下如何发展公交事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力做好公交的安全运营,保障市民安全出行;二是打造公交品牌,提升服务品质,树立公交行业文明窗口形象,提升市民群众对公交服务的满意度;三是加强与各县直部门的沟通协调,拓展业务,丰富业态,增强发展后劲。(江晓蕾)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