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祁门县创城办组织赴黄山区、黟县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作者:刘芳 来源:祁门县 时间:2021-11-23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11月19日,祁门县创城办组织金字牌镇、小路口镇和塔坊镇赴黄山区、黟县考察学习,黄山区、黟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观摩了黄山区仙源镇龙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耿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黟县碧阳镇郭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考察人员在听取了各站所负责人关于阵地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介绍后,就队伍建设、运作机制、基础设施建设、宣传内容设置、志愿服务工作机制等方面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物业小区改造提升、无物业小区专项整治和常态化管理等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人员仔细看、专注听、细致记、随手拍、用心问,大家一致认为,兄弟区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思路清、方法明、力度大、平台实,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意义。下一步,县创城办将汲取先进区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祁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