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合格率满意度“双百”!屯溪区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蔬果种植培训完成

来源:屯溪区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10-28

  近日,屯溪区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蔬果种植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屯溪区农业农村局对培训学员进行了满意度调查;黄山市新坐标职业培训学校对学员进行现场测试并颁发培训证书,培训合格率100%;培训机构组织学员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网上评价,学员们通过“云上智农”APP对培训课程、组织管理、培训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价,满意度达到100%。

  此次培训,帮助学员们总结各观摩点在农业发展上的先进经验,增强基础知识学习,通过交流学习成熟经验,共同进步;同时,注重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开展农民现代生活、手机应用、惠农政策等方面的学习,拓宽学员知识面;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内在动力,通过对比找差距,拓宽现代农业科技视野,转变创业致富理念,激发学员们学习借鉴生产经营方式,改进种植模式、栽培技术、调整种植结构的热情。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