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1组织1人受长三角科技志愿服务联盟表彰

来源:市科协 时间:2021-10-28

  在10月22至24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芜湖)科博会上,长三角科技志愿服务联盟为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隆重表彰了一批优秀科技志愿者和科技志愿服务组织。屯溪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队和徽州区科协服务队的谢志渭分别荣获2021年度优秀科技志愿服务组织、2021年度长三角优秀科技志愿者称号。

  中国科协会同中央文明办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志愿服务试点工作以来,黄山市科协组织积极响应中国科协号召,统筹发挥科协系统的人才资源优势和组织协调优势,广泛开展以科技惠民、科学普及等为主要内容的科技志愿服务,在推动长三角地区的社会文明进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