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老旧小区通燃气

作者:汪士奇 徐亮 来源:休宁县住建局 时间:2021-10-24

  10月23日,休宁县海阳镇鹤山新村20号居民正在用管道燃气做饭,该户居民说,再也不用因液化气瓶没气而影响做饭了。

  近日,在鹤山新村小区内,休宁中燃公司开展燃气现场服务宣传,提供“即报即装即点火通气”服务,现场居民踊跃登记报装。

  鹤山新村作为该县2021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点,现已完成各项改造任务,并同步铺设燃气管道,彻底结束该小区长期不通燃气的历史。改造后的小区,道路平整,环境整洁,所有燃气管道均布设到户,同时为了避免车辆碰撞,全部加装防护栏,有效减低安全隐患。作为与居民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切实为民办了实事、得到了小区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仅两天时间,居民申请登记安装燃气用户达40多家。(汪士奇 徐亮)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