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圆满闭幕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1-10-21

  10月20日,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的青少年健身活动——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U系列比赛,在黄山埃弗特网球培训中心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了各组别的赛事,圆满闭幕。 

  在本月16日的开幕式上,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发布开赛令;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会乐代表歙县县委、县政府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雅婷模特学院“网球宝贝”模特队、徽报传媒“爱网球爱生活”舞蹈队热场表演。 

  近年来,素有“东南邹鲁、徽商故里”美誉的歙县,紧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生态、文化、区位等优势,以户外运动和品牌赛事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围绕“国际化、时尚化、精品化、特色化”目标定位,拓展体育产业链,培育体育+旅游新业态,打造运动休闲健康城市,推动歙县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国强。本次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作为全省最大的年度青少年网球盛会,是展示全省各地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和推动青少年网球交流的重要平台,助力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强劲体魄,锤炼意志品质;业态上填补了黄山市网球类体育赛事的空白。 

  本次大赛竞赛项目有:甲组(2003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出生者):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团体;乙组(2006年1月1日——2007年12月31日出生者):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团体;丙组(2008年1月1日——2009年12月31日出生者):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团体。 

  此次赛事,是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体育局训练基地管理中心、黄山市体育局、安徽江东文旅康养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