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2021年中老年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玉君 来源:黟县 时间:2021-10-21

  10月19日晚,2021年黟县中老年五人制篮球赛在县文体科普中心圆满落幕。

 

  这次比赛共有老鹰队、公安队、平安队、鹏城电脑队、库里队5支代表队的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历时5天1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平安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老鹰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库里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通过比赛为中老年篮球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黟县中老年篮球运动的风采,倡导文明健康健身理念,丰富了中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运动员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黟县中老年篮球赛已连续举办6届,是黟县自己的IP赛事,成为我县“一县一品”赛事的重要内容,该赛事爱好范围广、群众参与度高,为推动黟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和健康黟县建设奠定了深厚的群众基础。(李玉君)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