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县委宣传部党支部“送教上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李超 来源:黟县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1-04-28

  4月27日,黟县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为支部年龄较大、行动不便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以“送教上门”的方式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本次“送教上门”活动为县委宣传部部分老党员送去一套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党史书目,并发放笔记本,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每一名支部党员干部。在为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的同时,党支部支委成员还认真为老党员讲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此外,还悉心向老党员通报了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进一步加强党的历史知识的学习。(李超)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