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徽州区成立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分联盟

作者:柯方圆 来源:徽州区文明办 时间:2021-01-22

  1月21日下午,徽州区召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分联盟座谈会,市文明办二级调研员王惠春到会指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汪洋主持座谈会,14名好人代表参与座谈。

  会上,区文明办传达了黄山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座谈会相关情况,学习《黄山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联盟有关说明》《黄山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致广大市民倡议书》,介绍徽州区分联盟联络人“黄山好人”谢金鹏的简要事迹情况,谢金鹏作表态发言,市文明办二级调研员王惠春作讲话指导。

  会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要积极响应好人联盟倡议,强化自律意识,互帮互助、提升自我,发挥道德标杆作用和好人示范效应,力所能及地多参与公益活动,为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作出应有的努力。

  王惠春对徽州区好人推报评选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好人联盟为载体,搭建好人交流、互联互通、互帮互助、信息共享的平台,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学好人、做好事。同时希望徽州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多角度、多维度、宽领域开展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吸纳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好人联盟团队。

  徽州区分联盟的成立,旨在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聚合在一起,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汇聚榜样的力量、厚植道德的沃土,引导市民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柯方圆)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