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举行从警特定年限纪念仪式

作者:余冉 冯宁蓓 来源:休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1-01-13

  1月10日上午,休宁县举行从警特定年限荣誉纪念仪式,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委书记卢邦生,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美月,县政协主席储晓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学军,副县长、公安局长朱建新,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代表、从警特定年限民警和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参加仪式的县领导分别为从警25年的女民警和从警30年的男民警代表颁发了荣誉纪念章和荣誉牌。

  卢邦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奋战在一线的警务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卢邦生指出,多年来,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了重大贡献。卢邦生要求,全县人民警察队伍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始终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公安铁军。

  仪式现场还重温了入警誓词,全体民警面向警旗,立正肃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余冉 冯宁蓓)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