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四措施做好自驾旅游文章

时间:2021-01-13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自驾游市场需求,黄山市着力在项目策划、资源整合、业态培育和宣传推广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中国东部自驾游天堂”。

  强抓项目建设。依托杭黄世界级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建设契机,围绕皖浙1号旅游风景区重点打造公路线、水路线和徽州天路三条通道,将皖浙1号线打造成为廊道建设的先行区、区域合作的样板区。

  联手整合资源。会同山东、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区自驾游协会、俱乐部,牵头组建“中国东部自驾游联盟”,实现平台共建、信息共享,产品互推、客源互送。

  联动策划产品。围绕“全景黄山 全域自驾”主题,依托全市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结合四季不同时令特色,系统策划红色、摄影、美食、亲子等自驾游主题产品。

  强化宣传推广。邀请各地自驾游机构组织车友走进黄山,扩大自驾旅游目的地品牌;走进自驾客户群体目标城市俱乐部和交通广电台,宣传推广黄山自驾旅游资源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