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徽州区开展道德模范和 “徽州好人”表彰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余朝晖 来源:徽州区文明办 时间:2021-01-13

  1月12日,徽州区召开第四届道德模范和2020年“徽州好人”表彰座谈交流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海出席表彰座谈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汪洋主持活动,18名道德模范和“徽州好人”参加座谈会。

  区文明办宣读《关于表彰徽州区第四届道德模范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徽州好人”的通报》,区领导为18名道德模范和徽州好人颁奖。座谈会上,好人们畅谈感受,交流分享自己的感人故事,有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有的主动参与防汛救灾,有的在危险时刻挺身而出救人,有的几十年如一日照顾生病瘫痪在床的亲人,有的助人为乐参与公益志愿服务。他们表示要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区领导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在平凡的工作生活行动中作出不平凡的善行义举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弘扬社会正能量,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中,当先锋作表率,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学好人、做好人,为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现新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实现新提高作出积极贡献。(余朝晖)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