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喜迎警察节,黄山风景区公安向人民报告!

来源:黄山风景区 时间:2021-01-12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全局民警、辅警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等待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升警旗、奏警歌!”寒风无惧,精神抖擞的升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接旗、安旗、展旗,全局民警整齐着装、列队肃立。1月10日上午8时30分,黄山风景区公安局举行庄重的升警旗仪式。

  “我宣誓!”随着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成岭同志的号令,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随着宣誓仪式的进行,景区公安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职,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在日常工作中展示景区公安铁军风采。

 

  升旗仪式后,公安局组织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景区党政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民警家属代表等走进警营。民警宣传了预防诈骗、治安防范等安全知识,在局大楼广场为他们讲解了景区公安工作系列展板,在训练场展示了部分警用装备,开展了警务技能表演,在地下靶场进行了反恐处突演练。

 

 

  当天上午10时,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召开了“回望从警路、怀揣赤子心”从警之路交流座谈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上,老中青民警代表回顾了从警心路历程,围绕“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谈感悟、谈体会。会议为退休民警颁发了退休纪念牌,为凌家华等同志颁发了从警三十年纪念章。

 

 

 

  同时,公安局结合岁末年初易发的隐患问题,持续推进“访千家万户、连警民情意”活动,共组织70余名警力深入村居、学校,听民声、访民意、排民忧、解民难。进一步压降违法犯罪案件、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率,督促各村居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为欢庆警察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节日氛围。

  警旗照耀前行,使命催人奋进!景区公安将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定守护景区平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