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医护人员坚守岗位 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吴登 吴伟伦 来源:歙县 时间:2021-01-05

  2021年元旦假期期间,黄山市歙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1月2日,假期第二天,在歙县人民医院急诊科,记者看到,2020年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歙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陈燕正和她的同事们紧张忙碌,奔波在各个病房之间,为病人提供护理服务和健康咨询。2020年春节,作为黄山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陈燕和其他20名队员一同白衣披甲驰援湖北武汉,奔赴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并出色完成使命任务。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生动展示了伟大抗疫精神。作为一名参与武汉抗疫的队员,我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主席所说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也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人民大众的健康奋斗,做他们忠诚的守护者。”歙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陈燕说道。(吴登 吴伟伦)

责任编辑: 王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