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农村广电传输中心荣获全国表彰

作者:李军 来源:休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0-11-27

  日前,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电总局对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予以表彰,休宁县农村广播电视传输中心荣膺其列(全国342家,安徽省14家,黄山市2家)。

  近年来,休宁县作为全省首批应急广播试点县,坚持从服务农民、服务基层出发,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实施广播电视村村通和农村应急广播建设工程,并逐步提升覆盖率,不断提高利用率,在传播先进文化、传递应急信息、助力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了较好作用,特别在今年疫情及防汛抗洪期间更是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据悉,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自2019年10月起开始评选,充分体现扎根基层、服务农民宗旨,评选程序严格规范,分“基层广播电视传输覆盖机构先进集体”等七类予以表彰。(李军)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