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周雪芹 来源:黟县文明办 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由黟县文明办、共青团黟县县委联合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黟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余卫东到场指导并讲话。

 

  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的16名选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这一主题,或激昂慷慨,或深情诚挚,或娓娓道来,通过演讲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或身边先进典型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的务实努力、良好成效和所思所悟,彰显了全县人民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间真善美。演讲主旨鲜明,观点明确,表述准确,内容充实,体现典型性,具有形象感,充满感染力。精彩演讲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演讲结束时,评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全面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宏村镇李椿燕荣获一等奖,美溪乡洪骏川、渔亭镇鲍红霞、县委党校何曦、税务局邵亭亭获得二等奖,宏潭乡程婷婷、洪星乡汤晶、教育局王琴、市场监管局牧瑶获得三等奖,碧阳镇陈洋等7人获得优秀奖。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委党校、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关工委等单位负责人为选手颁奖。同时,根据比赛结果,推荐李椿燕、洪骏川2位选手参加全市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

 

  这次演讲比赛活动是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同时也为全县广大干群提供了学习交流心得体会、提升演讲水平的良好平台。开展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旨在把广大干群培养成为新时代道德建设的弘扬者、传承者和实践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高质量建设现代国际乡村旅游综合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全县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文明创建负责同志,县税务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活动。(周雪芹)

责任编辑: 胡敏